瑞士国家旅游局:愿与中国旅游业者共克时艰

  中新社柏林1月28日电 伯尔尼消息:记者28日从中国驻瑞士大使馆获悉,瑞士国家旅游局和瑞士酒店餐饮协会当地时间27日发布倡议书,号召瑞士旅游服务供应商就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而产生的预定取消提供最大限度的理解与支持。瑞士国家旅游局表示,愿与中国旅游业者一起积极面对,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这份倡议书写给“尊敬的旅业同仁,亲爱的中国游客”,落款为瑞士国家旅游局亚太区主任包西蒙。

  倡议书表示,瑞士国家旅游局及瑞士酒店餐饮协会号召瑞士旅游服务供应商就因此次肺炎疫情而产生的预定取消提供最大的限度的理解与支持。

  倡议书指出,瑞士是世界著名的旅游目的地,旅游业是瑞士的经济支柱产业。瑞士国家旅游局作为宣传和推广瑞士旅游目的地的市场推广机构,通过开展市场活动和提供瑞士品质的服务,树立旅游业先锋形象。

  倡议书强调,中国一直是瑞士旅游业非常重视的客源市场,我们感谢中国人民对于瑞士旅游业发展的大力支持。瑞士国家旅游局愿意与中国旅游业者一起积极面对,携手同行,共克时艰。

  “相信中国人民一定会尽快战胜困难。期待中国游客尽快健康平安地来到瑞士旅游!”倡议书最后写道。(完)

【责任编辑:王嘉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