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长滩岛将于10月1日起向游客开放

  中国侨网9月25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旅游部长布悦日前宣布,新发传染病管理跨机构工作组已批准长滩岛10月1日起重新对一般小区隔离(GCQ)地区和改良版一般小区隔离(MGCQ)地区的游客开放。卡智克兰机场也将再次向游客开放。

  布悦表示,“我们将与地方政府单位以及私营界密切联系,以确保一切卫生和安全规程都将到位。”她说,不会限制访客的年龄。

  据消息称,在10月重新开放时,长滩岛将实施限制,以遏止新冠肺炎的传播,其中包括要求沙滩游客戴防病毒口罩。

  长滩岛所在的马来社代社长卯智斯沓说,这个度假岛屿将有9个游泳区域,政府的任务是监控戴口罩和保持身体距离,进行热扫瞄,并获取游客的个人信息,以进行接触者追踪。他说:“在外面,在海滩区域,必须戴上口罩。如果你要游泳,可以摘下它。但只要是在公共场所,就应该戴口罩。现在,泳装从两件套变成了三件套。”

  同时,还有多项规定:在海岸线30米内禁止吃喝;禁止纹身师和导游为游客提供服务;度假村、机构以及诸如潜水和跳岛等活动的经营者必须以50%的接客率经营等。

【责任编辑:胡文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