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公园水上活动消闲设施关闭至5月30日

  中国侨网5月10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日前,新加坡国家公园局发文告表示,为了配合抗疫跨部门工作小组收紧安全管理措施,减少社区互动,当局已从本月8日起关闭所有公园的嬉水区和水上活动消闲设施。

  包括三巴旺温泉公园在内,所有公园里涉及水上活动的消闲设施已关闭,直至5月30日。

  关闭的设施包括新加坡植物园雅格巴拉斯儿童花园(Jacob Ballas Children’s Garden)的嬉水区、裕廊湖公园的克鲁斯雅小湾(Clusia Cove)、福康宁公园的嬉水池、碧山—宏茂桥公园的嬉水区、东海岸公园海岸乐园(Coastal PlayGrove)的嬉水池和喷水池,以及三巴旺温泉公园的温泉站。

  公园局也将管控实地情况,通过对热点地方进行实时的人流监控,必要时也会暂时关闭园区。“一些公园、沙滩地段,以及亭子、停车场等设施如果人数太多,公园局会暂时禁止公众前往,以确保大家遵守安全距离。这些地方人数较少时,便会重开。”

  公园局建议访客在前往公园前,上网至safedistparks.nparks.gov.sg查询最新的人流情况。

  当局也吁请访客遵守安全管理措施,如戴口罩(进行剧烈运动、进食、用药等情况除外)及与其他访客保持至少一米距离,每组人数也以五人为限。

  公众可上公园局网站,查阅公园和自然保护区有关防疫措施的最新通告。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