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广州—纽约往返航班复航 每周四周六执行一个往返

  南方日报讯 (记者/黄叙浩 通讯员/南宣)近日,中国南方航空CZ699广州—纽约航班搭载272名旅客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顺利起飞。广州—纽约航线使用波音777机型执飞,每周四、周六执行一个往返。据了解,南航已正式转场至纽约肯尼迪机场8号航站楼运行。广州—纽约航线是继广州—洛杉矶航线后,南航恢复的第二条往返美国的直飞航线。

  日前,在广州白云机场T2航站楼出发厅南航值机区域,工作人员迎来了忙碌的晚高峰。“我们开设了8个值机柜台,1个特殊旅客优先服务柜台。航班旅客中有不少老年旅客和儿童旅客,为此,我们进一步细化了保障流程,为特殊旅客提供一站式‘管家服务’,并且为留学生提供证件咨询等个性化服务,与联检各单位协调帮助旅客快速通关,安排专员协助旅客填写出境海关申报信息。”南航地面工作人员介绍。

  在货物运输方面,CZ699航班首航运输电商货、观赏鱼和普货约14吨。南航物流公司提前部署,推广直航优势运输,制定灵活销售政策,提升航班装载率。至此,南航广州至北美的货运通航点增至5个。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