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至暖意行 清迈华助中心关怀行动圆满成功

清迈华助中心领导与师生代表合影

清迈华助中心领导与师生代表合影

  中国侨网12月29日电 据泰国清迈华助中心消息,随着泰北地区气温持续走低,清迈的宜人气候被寒意所替代,这使得当地居民纷纷加衣增被,采取御寒措施。

  充分考虑到当地贫困学生及乡医院患者的实际情况,12月28日,清迈华助中心开展“冬日温暖关怀”行动,针对泰北地区的贫困学生,向当地学校捐赠棉被200条。同时,为解决当地乡医院御寒条件有限的问题,向乡医院捐赠棉被200条。在有序的组织下,以上温暖物资,由学校师生代表及医院代表前往清迈华助中心领取。

清迈华助中心领导与医院代表合影
清迈华助中心领导与医院代表合影

  此次温暖关怀行动,清迈华助中心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社会责任感,更为增进当地中泰友谊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齐倩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