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斐济大使:冀斐警方严打针对华人华侨犯罪行为

  中国侨网2月12日电 据中国驻斐济大使馆网站消息,2月8日,钱波大使到任拜会斐济警察总监恩吉里奥。

  钱大使表示,近年来,中斐两国警务合作密切,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在执法、人员交流与培训、提升警务能力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钱感谢斐警方在追逃追赃等方面给予中方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努力,推动两国执法交流与合作取得更大发展。同时,希望斐警方继续加大力度打击针对华人华侨犯罪行为,保护旅斐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安全和合法权益。

  恩吉里奥总监积极评价近年来两国警方务交流与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中方对斐警方的坚定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斐济警方将一如既往地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各个场合支持中方主张,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倡议建设,推动双方警务合作迈上新台阶。

  恩在斐警察总署为钱大使举行了隆重的仪仗队检阅仪式以及斐济传统的欢送仪式,斐警察总署高级官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