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玛菲肯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侨商联谊会成立

  中国侨网3月20日电 据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微信公号消息,当地时间3月18日,南非玛菲肯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南非玛菲肯侨商联谊会在玛菲肯市,举行成立大会暨首届理监事会成员就职典礼,庄国功当选第一届主任和第一届会长。

  中国驻南非使馆领事部副主任谢炎村、驻南非使馆警务联络官周伟男,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主任吴少康及当地警察局代表,首届理监事干部150余人参加了当晚的就职典礼。

  庄国功致辞时表示,全体理监事成员将秉承警民中心和联谊会的宗旨,带领全体理监事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一心一意为侨胞服务,加强与当地政府和警方的联系;增进与各省市警民中心和各侨团的合作与交流,不断加强本中心的自身建设;并积极做好预防犯罪警示宣传工作;积极引导侨胞自觉遵守南非的法律法规,尊重当地人民的风俗习惯;积极融入当地主流社会,努力推动当地公益事业的发展。

中国驻南非使馆领事部副主任谢炎村致辞
中国驻南非使馆领事部副主任谢炎村致辞

  谢炎村表示,玛菲肯市华人警民合作中心是南非成立的第13家华人警民合作中心,长期以来,在南非各地的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坚持保侨互侨,协助驻南非使领馆维护在南侨胞的各项权益,在南非各地的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已经成功的开创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南非模式。

【责任编辑:王嘉怡】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