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华助中心协助委驻华使馆办理领事业务

(委内瑞拉华助中心供图)

(委内瑞拉华助中心供图)

  中国侨网3月21日电 据委内瑞拉华助中心消息,3月19日,在委内瑞拉华助中心义工工作组的协助下,委内瑞拉驻华大使伊万先生率领的领事工作组,于当天下午2点至6:30分成功为288位委籍侨胞免费办理了护照的延期手续。

  在华助中心工作人员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办公现场秩序非常好,办证侨胞非常满意。侨胞们在感谢委驻华使馆的同时也非常感谢国侨办、中国驻委内瑞拉大使馆、恩平市政府。

(委内瑞拉华助中心供图)

  现场欢笑声,感谢声到下班都沒有停止。

现场赠送委内瑞拉华人生活指南
现场赠送委内瑞拉华人生活指南(委内瑞拉华助中心供图)

  华助中心的组织和协助工作还得到了驻华大使及领事官员表扬,委大使伊万先生通过微信及其他的信息平台,宣传分享了委内瑞拉华助中心的通知及与在现场帮忙的委联合总会侨领、华助中心负责人及义工的工作照合照。

委领事部人员在帮助侨胞办证。
委领事部人员在帮助侨胞办证。(委内瑞拉华助中心供图)

  委驻华使馆这次在恩平市办理领事服务至本月22日止。

侨胞感谢信息。(委内瑞拉华助中心供图)
侨胞感谢信息。(委内瑞拉华助中心供图)
【责任编辑:齐倩茹】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