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泰国使馆开通护照办理进度查询服务

  原标题:驻泰国使馆开通护照办理进度查询服务

  人民网曼谷11月27日电 (记者 林芮) 为进一步提高领事服务水平,提升在泰中国公民办证体验,驻泰国使馆即日起在海外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开通护照办理进度查询功能,实现护照办妥即可取证,缩短中国公民办证等候时间。

  申请人通过“海外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完成预约后,可凭预约号、档案号或取证单号登录系统首页,在“办理进度查询”一栏进行查询。进度状态包括:一、您已成功完成预约,待前往相应中国使领馆办理业务;二、您的申请已受理,正在审核中;三、您的申请未通过审核,详情请询您递交申请的使领馆;四、您的信息已发往制证中心,待印制新护照;五、您的新护照已印制完毕,正在寄返我馆途中;六、您的新护照已到达我馆,可以领取。

  当状态显示“您的新护照已到达我馆,可以领取”时,申请人可凭取证单至使馆领取证件。此外,系统还会将办理进度自动发送至申请人在线填表时登记的有效电子邮箱。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