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要求民众在所有公共场合使用口罩

  中国侨网7月9日电 据西班牙欧华网编译报道,西班牙加泰罗尼亚政府主席宣布:从7月9日(星期四)起,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居民,即使在能够保持安全距离的条件下,仍必须佩戴口罩。

  据报道,由于最近加泰罗尼亚多地暴发疫情,局势并不乐观,因此,当局决定采取一定的防控措施,以遏制疫情扩散。同时,政府也将研究制定该措施的有关细节以及违令将面临的处罚内容。

  西班牙卫生部长Salvador Illa表示,加泰罗尼亚希望在预防疫情传染的措施上采取更进一步的行动是正确的,并且认为“强制使用口罩”没有问题。

  加泰罗尼亚政府表示,这项新措施主要是警醒居民,不要放松警惕。(青峰)

【责任编辑:胡文卉】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