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政府扩大食品卡援助范围 将覆盖250万困难家庭

  中国侨网5月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当地时间5月7日,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宣布将14岁及以下的未成年人纳入食品卡的援助范围,以覆盖250多万家庭。同时严厉批评了价格制定者及国内最富有阶层。此外,他还宣布将增加补助额度,即拥有1个小孩的家庭获得6000比索、2个孩子的家庭获得9000比索、3个及以上孩子的家庭获得12000比索。

  费尔南德斯表示:“我们将继续提供援助,团结一致,救出那些深陷贫困的人们;我们将继续同企业家们合作,使他们持续投资、提供工作,让他们赚取合理的利润。”

  据了解,此前的援助仅限6岁及以下儿童的家庭,此次扩大援助范围后,受益人未成年人的数量将从此前的190万扩大到370万,受益家庭将从150万增加到250万。

  阿根廷社会发展部解释称,国家将在该项目的投资上从原有每月的100亿比索增加到300亿比索。(黄东)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