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药管理局授权65岁以上辉瑞疫苗接种者打加强针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周三(22日)授权接种辉瑞疫苗的65岁以上的人群在第二次注射后六个月后接受加强针。

  据纽约时报报道,FDA还授权为辉瑞疫苗成年接种者加强注射,这些人因在工作中经常接触新冠病毒而有患新冠肺炎重病的高风险或因疾病而面临严重并发症的风险。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的数据,大约有2200万美国人已接种第二剂辉瑞疫苗至少六个月。其中约有一半年龄在65岁及以上。数百万接种了Moderna和强生疫苗的美国人仍在等待了解他们是否也可以接种加强剂。

  CDC顾问委员会现在正就此问题举行为期两天的会议。即使CDC采取不同的立场,医疗保健提供者现在有权向符合FDA资格标准的辉瑞疫苗接种者提供第三针。

  但到目前为止,FDA仅针对辉瑞疫苗接受者打加强针扫清了障碍,而不是所有疫苗接种者。预计监管机构将在短期内决定是否批准为Moderna和强生疫苗的接种者注射疫苗加强针。

【责任编辑:王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