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罚款、开传票 纽约加强公共交通口罩令执法

  中国侨网9月2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纽约市地铁的运营机构MTA周三(22日)宣布,从周四(23日)起加强对乘坐公共交通不戴口罩行为的执法行动。近期有数据显示,乘坐地铁、巴士、通勤火车的乘客戴口罩的比例有所下降。

  数据显示,在疫情早期地铁乘客锐减时,绝大多数人能够遵守口罩令。但现在,只有87%的人戴口罩坐地铁。通勤火车和巴士的情况略好,戴口罩乘客比例分别为90%和94%。

  “这个数字还可以,但不够好。我们想要100%。”MTA首席安全官沃伦说。

  如果不戴口罩,乘客将面临50美元的罚款,严重的话可能还会被开传票。

  MTA称,自去年9月罚款措施生效以来,其已成功劝说超过8.8万名不戴口罩的乘客戴上口罩。

  另外MTA强调,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戴口罩也仍然是联邦政府的要求。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