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警察局拟将闯斑马线的罚款力度加大

  中国侨网1月27日电 据泰国头条新闻编译报道,近日,泰国国家警察局修改《道路交通法》草案,拟将闯斑马线的罚款力度加大,从原来的1000泰铢罚款调整为4000泰铢,预计将在2022年7月生效。

  据报道,泰国国家警察局发言人英育上将提议修改《道路交通法》,加大违反交通法规的惩罚力度,提议对如闯红灯、超速驾驶、闯斑马线等违反交通法规的行为惩罚力度,从原来的罚款不超过1000泰铢增加到罚款4000泰铢。据悉,此提议已经通过众议院和参议院两院委员会的审议,预计在3月份内能形成法律条文,且将于7月生效。

  此外,泰国国家警察局还与交通部提议推出扣驾驶证分数的法规,以及违反交通法规不依法缴纳罚款的法规,规定闯斑马线会被扣驾驶证分数。泰国国家警察局将与交通部协商,加快实施扣驾驶证分数法规等措施。(wan)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