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布省要求乘中长途大巴需出示健康通行证

  中国侨网1月27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据阿根廷布省交通部长多诺弗里奥(Jorge D'Onofrio)日前证实,从1月27日开始,布省境内乘坐中长途大巴均需出示健康通行证,在26日之前出的票则可以免除此要求。

  多诺弗里奥表示:“车票是实名制的,因此乘客还需要出示完全接种证明,才能购到票。”据其表示,尽管可能会有“个别检查”,但主要要求出示健康通行证的时候,是在取票时。“我们不打算用警察或宪兵来查验每个乘客是否符合条件,我们仅呼吁全省人民负起社会责任。”

  他强调称,自去年12月21日宣布实施健康通行证以来,目前仅需要增加至更多应用场合,同时该措施也使得疫苗接种量有所增加。

  此外,在乘坐大巴时出具的健康通行证与其他场景下所使用的一样,可以通过手机应用程序VacunatePBA、Mi Argentina或Cuidar展示,也可以出示纸质或卡式的接种证明。

  不过,长途大巴企业协会本周三(26日)要求将该措施扩展至所有公共交通工具,以实现公平竞争。该协会警告称:若仅对中长途大巴实施该措施,有可能会使乘客选择其他交通工具。(黄东)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