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华人进出口商会一行向布市警方捐赠医疗器械

  中国侨网8月8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近日,阿根廷华人进出口商会及ONCE华助分中心一行前往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警察总局,向总局医疗部门捐赠医疗器械。

  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阿根廷华人进出口商会会长、华助中心执行主任薛文强、阿根廷妇女儿童联合会会长陈静、ONCE华助分中心负责人林秉强在捐赠仪式期间先后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以来,中阿两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谱写了一段团结抗疫的佳话。这次向布市警察总局医疗部门捐赠医疗器械,皆在帮助布市警方提高医疗水平,为警方及相关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医疗保障。他们也将继续加强与布市警方的各领域合作,携手并进,推动双方关系的长远发展。

  他们指出,近年来,阿根廷侨界与布市警方的友好关系稳步发展,警民务实合作不断升级,在布市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旅阿侨胞的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了更有力的保障。他们希望通过这次捐赠,切实地帮助警方解决实际困难,为促进中阿两国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贡献。

  捐赠仪式期间,一行人受到布市警察总局局长加布里埃尔的热情接待,加布里埃尔就阿根廷侨界对警方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诚挚感谢阿根廷华人进出口商会及ONCE华助分中心为警方带来的医疗设备支援,布市警方也愿同旅阿侨团加强团结合作,不断完善合作机制,更好地保障旅阿华侨华人的生命财产安全。(Lisa)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