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柔佛州华小暂缺124名师资 今年3月将获解决

卡玛拉纳登与该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卡玛拉纳登与该校学生进行互动交流。(马来西亚《东方日报》)

  中国侨网1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东方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卡玛拉纳登披露,柔佛州华小师资暂缺124名,有关师资问题将在今年3月份获得解决。

  他说,教育部学校管理组和教育部将会着手安排师资问题。

  根据媒体资料显示,全柔国中共缺334名师资,小学则需填补403名教师,华小方面师资空缺占124人。柔佛州今年一共迎来56576名新生,华小一年级的新生人数则是16222人。

  卡玛拉纳登到访柔佛州,巡视3所学校的开学情况后,在记者会上针对媒体询及华小师资问题时,如是回应。出席者包括教育部副总监阿米努丁、柔佛州教育局局长沙哈鲁丁等人。

  此外,针对重新检讨惩罚学生的指南,他指出,目前教育部正在收集意见,并将现在所面对的问题,如网络霸凌也纳入考量,确保学生和老师都受到保障。

  他表示,随着社会的改变,也出现新的情况,因此收集各方的意见,惩罚指南目前已进入最后的阶段。

  “我们所要的不是体罚学生,而是纠正学生的过错,并寻找对学生好的方式。”

  另一方面,他表示,教育部将会聆听全国教师专业职工总会(NUTP),就教育部计划废除以成绩分班所提出的意见。

  “我们采取开放的态度,收集各方所提出的意见,在落实政策前,我们都会聆听各方的意见,以寻找最好的方式落实任何政策。”

【责任编辑:丁海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