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菲律宾拉瓦格总领馆举办领区华文学校庆新年活动

合影。

合影。

  中国侨网1月2日电 据中国驻拉瓦格总领馆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017年12月30日晚,驻拉瓦格领事馆举办领区华文学校欢庆2018年新年活动。来自领区14所华校的董事长、校长、校董事会成员、北伊罗戈省侨社负责人和各校志愿者中文老师共约130人出席。

  驻拉瓦格馆长领事王建群详细介绍了2017年中菲关系发展情况和领区双边交流合作近况。王馆长高度赞赏领区华文学校在促进双边关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推广汉语教学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各校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不断发展壮大,越办越好,再创佳绩,并表示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华校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各华校负责人对领馆长期的支持和帮助深表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为促进中菲关系发展、传播中国传统文化尽绵薄之力。

  活动期间,领馆向各校赠送了中文教学光盘、书籍等助学材料。

【责任编辑:张金杰】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