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缅甸使馆援建第十二所“中缅友谊学校”揭牌

  中国侨网1月15日电 据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网站消息,近日,中国驻缅甸大使馆援建的第十二所“中缅友谊学校”在孟邦首府毛淡棉揭牌。驻缅甸大使馆于边疆参赞、孟邦社会事务部长腾林、学校师生和家长代表等300余人出席。

中国驻缅使馆援建毛淡棉第十一高中新教学楼启用。
中国驻缅使馆援建毛淡棉第十一高中新教学楼启用。

  于边疆介绍了中国驻缅使馆援建毛淡棉第十一高中新教学楼的有关情况,表示中国使馆将继续同缅方密切合作,加大建设“中缅友谊学校”的力度,从而帮助更多的缅甸青少年尽快成长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成为继承和发扬中缅胞波情谊的友好使者。于边疆代表使馆向学校移交了援建工程资料,并向该校在读学生捐赠了奖助学金。

  同日,于边疆还走访了毛淡棉唯一的华文教育机构“新培植学校”,同当地华人华侨就进一步加强华文教育、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等进行了交流。

【责任编辑:梁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