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教育副部长:逾9万华小淡小考生参与小六考试

  中国侨网9月21日电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说,在440743名小六评估考试(UPSR)考生当中,有98462名来自华小和淡小的考生从当地时间20日起开始参与该考试。

  她指出,全体考生也将于9月24日周一至27日周四参与该考试。

  她说:“我希望他们能取得卓越成绩,更重要的是考生必须冷静,以便可顺利作答。”

  她20日造访无拉港华小后,对媒体这么说。

  询及若发生UPSR考题泄露事件,张念群说,若真的发生此事,教育部不会妥协,并将与所有相关机构展开调查。

  她说:“截至目前,的确没接获考题泄露的投报。”

  本年度UPSR考试涉及8100间考试中心,54253名工作人员将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曾小威】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