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集美区委副书记到华侨大学走访慰问

  中国侨网1月23日电 据华侨大学网站消息,日前,厦门市集美区委副书记林志成、区人大副主任苏群明、副区长黄颖一行来校走访慰问,了解学校近来发展情况,并致以新年问候和祝福。华侨大学党委书记关一凡、副校长王秀勇在行政研发大楼一层接待室与来访客人座谈。

  关一凡感谢集美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并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关一凡表示,学校积极落实“专项行动计划”,推进“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今年是华侨大学建校60周年,届时将举办校庆系列活动,他希望集美区委区政府能予以支持,更广泛地凝聚社会各界力量。

  林志成感谢华侨大学长期以来为促进集美区经济社会以及文教发展所作出的贡献。林志成表示,集美是侨乡,而华侨大学是侨校,双方应进一步弘扬“嘉庚精神”,继续在凝聚侨心侨力上做出努力,发挥华侨华人的独特作用。他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加强“产学研”等方面的沟通交流,既为学校一些专业提供实践平台,也推动更多产业在集美落地生根。

  集美区委办、文教区管委会负责人,华侨大学党办/校办、教育工会、校庆办、基建处、厦门工程技术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