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陈家榕奖学金颁发仪式举行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图片来源: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

  中国侨网7月10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8日,“2020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一带一路’国家华裔学生陈家榕奖学金”颁发仪式在广西华侨学校举行。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海外华裔学生无法按时返校,仪式改为线上举行,广西华侨学校党委委员覃志坚、校长陈进超及该校华裔学生、学生家长、教师代表近300人参加。今年的20万元奖学金由来自伊朗、老挝、泰国、越南、韩国、印尼的103名海外华裔学生获得。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于晓为颁发仪式录制了贺词。他表示很遗憾不能亲手把奖学金发放到同学们手里,但是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对大家的祝福与以往一样真诚。新冠肺炎疫情深刻改变了人类社会的发展进程,也切实影响着每个人的生活。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同学们需要通过自身努力,学习知识、培养技能,以一个更强大的自己应对未来的各种挑战,大胆追求心目中的美好生活,同时为所在国与中国的友好交流、弘扬中华文化等做出贡献。于晓向关心华文教育、为本次奖学金项目慷慨捐赠的陈家榕先生表示感谢。

  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自2012年起在广西华侨学校设立海外华裔高中学历教育奖学金项目,旨在帮助学习成绩优异、家庭经济困难的海外华裔学子顺利完成高中学业,截至今年累计资助金额已达492.38万元,受助学生达1113人次。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