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将推出全球华校网络春晚 共庆新春

  中国侨网1月27日电 据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网站消息,临近新春佳节之际,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推出第四届以“春到华夏,情满五洲”为主题的全球华文学校网络春晚,与华校师生共庆新春,同贺新年。

  本届春晚得到海外华教组织、华文学校的积极响应,组委会共收到来自26个国家96所华校的171个节目。经评审,39个节目入选春晚节目单,其余所有节目也将在“全球华文学校网络春晚专题网站”同步与全球观众见面。

  在此次网络春晚节目中,海外华裔学生通过多种形式表达着他们对过去的点滴感叹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赞美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和灿烂悠久的中华文化,畅想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经历了一年多的风雨,海外华裔学生们更加切身感受到中华文化中“坚韧、自强、乐观、不屈”的精神,他们用歌舞、民族乐器表演、古诗朗诵等多种形式来表达自我,记录时代,成为了在海外讲好中国故事、展示文化魅力的小小演说家。

【责任编辑:王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