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里斯本中文学校

  学校概况:

  里斯本中文学校创办于2000年5月,是目前葡萄牙规模最大、开办时间最长、师资力量最雄厚的周末制中文学校。2011年8月,学校被国务院侨办评选为全球第二批“华文教育示范学校”。

  近年来,学校发展迅速,截至2020年1月,疫情前学校有3个校区,学生人数从建校时的14名发展到一千多名,同时还为各地学生提供远程中文教学。2020年2月之后受疫情影响,学校转为线上上课,开设线上班级68个。2017年4月与华语教学出版社签订合同,编写出版《魅力华文》(目前出版到3年级)。2018年5月,学校斥资并加银行贷款购买了1500平米的新校区,将用于学校的多维度发展。

【责任编辑:于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