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学校

  学校概况:

  2008年1月28日,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在西班牙马德里创立,于2017年获得“海外优秀华文教师资格证”。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交流协会下属建立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中心和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学校。旨在通过中西文化艺术中心召集海外文化艺术专业人才和业余爱好者,开展文艺活动;通过中西文化艺术学校让 海外的华裔青少年能够得到高品质的华文教育和文化艺术熏陶。 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学校位于西班牙首都马德里,目前在马德里大区范围内有6个校区,注册学生500余人,教师38人,其中中文教师32人,兴趣特长课老师6人。是浙江师范大学位于西班牙的“汉语国际 教育实习基地”。

  学校积极组织中文和艺术类课程的学习,参于本地政府和学校的文化活动,举办各种中西文化交流项 目。组织西班牙教育部领导和校长团前往国内参加教育论坛。与西班牙本地大学合作办学,组织研究生项 目。现任校长沈健校长为西班牙马德里自治大学高级计算机工程师硕士毕业,中国暨南大学华文教师高级讲师,现受聘于西班牙胡安卡洛斯大学 CEDEU 学院和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为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在文艺活动方面,十余年来组织参加文艺演出近 300 场,举办各类画展,摄影展和电影展等也是不胜枚举。从2018年1月到2022年7月,西班牙中西文化艺术交流协会和中西文化艺术学校共签署友好合作协议16份,其中签约方包括:西班牙中国友好协会、西班牙 LEGANES 商会、北、欧洲中国书法家协会、西班牙皇家舞蹈学院、西班牙皇家音乐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发展至今,学校6个校区在所有学校领导们和老师们的共同努力下,中西文化艺术学校秉持着最严谨的教学态度,旨在为西班牙华裔青少年们提供最优质的师资队伍,以最适宜海外华裔青少年的教学模式和 管理机制为学生们提供尽可能完善的学习平台和环境。

【责任编辑:于淇】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