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汉学家易福成:孔子学院让大家了解中国的方方面面

  近日,中新社记者走进俄罗斯国立人文大学孔子学院,采访了俄罗斯汉学家易福成。

  作为莫斯科第一家孔子学院俄方院长,易福成见证了该院创建与发展成长全过程。他表示,从最初的2个班40人开始,经过15年的努力,发展到去年全年累计71个班、750人的规模,孔子学院已发展成为俄罗斯社会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和当代社会的重要窗口。易福成也获得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颁授的“孔子学院院长纪念奖章”。

  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3月20日至22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对此,易福成和孔子学院的师生们都充满期待。(记者 田冰 制作 王嘉怡)

【责任编辑:惠小东】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