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四川行活动举行 促企业合作共赢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学利(右一)、秘书长于晓(右二)一行考察四川成都“侨梦苑”

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学利(右一)、秘书长于晓(右二)一行考察四川成都“侨梦苑”

  中国侨网12月19日电 据四川省外侨办网站消息,近日,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文化教育委员会“古奥巴蜀 大美四川—中国侨商四川行”活动在川举行,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天津德利得集团董事长王学利,中国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秘书长于晓率领18家文化教育委员会会员企业共25人赴成都、乐山、眉山开展考察调研。

  在四川期间,四川省外事侨务办主任郑莉、副主任文甦会见考察团一行,眉山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兴乾与考察团进行了座谈交流,举行了眉山优势产业推介会。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在川侨资企业成都汇融实业集团、华侨凤凰集团华商中心、玖龙纸业(乐山)有限公司、冠城集团眉山冠城七中实验学校,以及四川成都“侨梦苑”、眉山生物医药产业园、眉山金象化工产业园等。 

  通过两天的考察调研,随团企业均表示,在川侨资企业发展很好,体现了四川良好的营商环境,促使他们更有意愿到四川合作发展。天津德利得集团董事长王学利非常看好眉山的发展前景和地理优势,拟派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再赴眉山洽谈物流项目。上海宝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闽等几家企业负责人有意与四川省在文化体育领域开展合作。

【责任编辑:丁海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