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侨智沙龙开讲“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

沙龙现场 钟起松 摄

沙龙现场 钟起松 摄

  中国侨网福州12月27日电 (钟起松)由福建省侨联主办,省新侨人才联谊会、三盛国际中心、福建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筹备组承办的第35期侨智沙龙日前在福州举行,本期沙龙主题为“新时代留学归国人员创新创业分享和政策解读”。

  福建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出席沙龙,同时传达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翁小杰介绍了侨务政策以及全省侨联十代会后的侨联工作,并表示省侨联将广泛团结海内外侨胞,凝聚侨心侨力,为建设新福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侨界独特贡献。

合影 钟起松 摄
合影 钟起松 摄

  福建省委组织部人才研究中心主任梁建徽在沙龙中讲解福建省人才工作情况、福建省引进高层次创业人才的有关政策,指导新侨创新创业。福建鼎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宏分享了关于宏观经济形势下的创业,分析中国经济形势,探讨新零售、共享经济、区域链、人工智能、工业4.0等经济热点。

  福建省新侨人才联谊会、省侨商会、海外归国人员互助发展协会会员参加沙龙。(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