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双流区侨联调研侨企助力发展

  中国侨网成都6月8日电 近日,成都市双流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董成率区侨联主席等相关负责人到西航港经济开发区走访调研了四川飞阳科技、成都蔚然科技等侨企,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解决办法,同时看望了企业的归国留学人员,并提前送上端午节的祝福。

  在四川飞阳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裁、四川侨商会常务副会长李朝阳博士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成都蔚然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归国留学人员在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科技企业孵化园自主孵化成功的电子产品与医疗设备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企业。其从事精密零部件的注塑、冲压模具,模具零件等产品,涉及汽车、家电、电子、通信、医疗健康等多个领域。(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