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广西总商会回乡考察 寻求合作商机

图为访问团成员合影留念 钟欣 摄

图为访问团成员合影留念 钟欣 摄

  中国侨网南宁9月27日电 (林浩 汤二田)欧盟广西总商会访问团一行13人近日到广西南宁、玉林等地考察访问,寻找合作商机。

  考察期间,访问团参加了第六届中国—东盟技术转移与创新合作大会、中国—东盟科技园区创新合作论坛、海外华侨华人玉林恳亲大会等活动,并通过广西农业科技项目对接会、广西产业园区投资合作推介会等活动寻找具体投资项目。

图为访问团在考察 钟欣 摄
图为访问团在考察 钟欣 摄

  为了解中新互联互通南向通道建设的情况,访问团还参加了“南向发展通道经济”推广活动。

  欧盟广西总商会会长黄萍介绍,欧盟广西总商会是德国商界、侨界较有影响力的商会之一,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详细了解家乡的发展变化,帮助德国广西籍侨商回乡投资机会。

图为访问团参加投资推介会 钟欣 摄
图为访问团参加投资推介会 钟欣 摄

  广西外事侨务办公室表示,近年来,欧盟广西总商会积极牵线搭桥,开展经贸、法律、培训等服务,有力促进了广西与德国间的经贸文化技术合作与交流,邀请该商会回乡访问,旨在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邀商工作,支持地方经济科技工作。(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