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突尼斯签订援建项目扩建文本

  中国与突尼斯签订援建项目扩建文本

  新华社突尼斯10月8日电(记者黄灵)中国驻突尼斯大使汪文斌与突尼斯代理卫生部长本·谢赫8日在突尼斯总理府代表两国政府签署援建突尼斯斯法克斯医院扩建项目文本。突尼斯总理沙赫德出席签字仪式。

  沙赫德在签字仪式后表示,中国援建的斯法克斯医院及随后的扩建项目将极大改善突尼斯南部地区的医疗条件,造福当地居民。他高度赞扬突中友好合作关系,并希望两国间各个合作领域都能得到发展。

  中国援建的斯法克斯医院是目前援突项目中工程量最大、工期最长的项目。项目建筑面积为2.6万平方米,于2016年12月开工,将于今年年底竣工。

  突方不久前希望中方能对其进行扩建,将其打造成兼具医疗、教学和科研的大型综合医院。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