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青岛洽谈推介活动举行 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6个

  海内外侨商青岛西海岸洽谈推介活动举行

  本报青岛讯 11月21日,“侨商青岛行,助力新发展——海内外侨商青岛西海岸洽谈推介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举办,推介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6个,涉及国际贸易、医疗器械等产业,有3个项目确定落户,总投资6.5亿元。

  活动由中国侨商联合会、山东省侨联主办,青岛西海岸新区管委、市侨联、市商务局承办,聚焦现代海洋产业和中国(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建设,宣传推介青岛市经济发展环境,凝聚发挥侨商资源优势,助力青岛市“海洋攻势”“双招双引攻势”,为青岛市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侨界力量。

  青岛市商务局就青岛市经济发展“双招双引”政策及项目情况进行了推介,青岛西海岸新区进行了重点区域及项目推介;欧亚科学院院士李乃胜、孙松分别作了主旨演讲;隔而固(青岛)振动控制有限公司、青岛明月海藻集团有限公司分别作了项目路演;中德生态园、保税港区及西海岸新区相关部门、功能区与参会的侨商进行了对接洽谈;青岛市侨商总会分别与意大利中国总商会、佛山市侨商投资企业协会签订合作协议等。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