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宁波留学人员秋季招聘会举行 助力海归创业

(图片来源:浙江省侨联网站)

(图片来源:浙江省侨联网站)

  中国侨网11月28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网站消息,近日,“2019宁波留学人员秋季专场招聘会”在甬江人才创新中心举行。宁波市侨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牛洪波,市海外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朱艳婷等出席巡馆活动。

  此次招聘会首次通过全球引才网络平台实现企业、人才线上报名、投递简历对接,使企业在参加现场招聘之前便能提前掌握一手资料,招聘会共推出包括软硬件工程师、海外项目经理、高级客户经理、创意策划、外贸及教师等在内的1000多个职(岗)位。

  近年来,随着宁波市城市影响力的持续提升,越来越多的新侨人才选择就业创业,市侨联在“拓展海外联络”、“拓展服务新侨”的思想指导下,进一步做好新侨人才的服务工作,开展了诸如“侨界青年英才创业创新合作论坛”、“海燕集结”、“海外名校学子魅力宁波行”、“海归青年交友”等活动,联合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等有关部门,加强对新侨人才政策宣传和精准服务力度,让海外学子安心回甬就业创业,发挥他们的独特优势,更好地服务宁波高质量发展。

  据悉,本届招聘会吸引了600多位留学人才到场洽谈,他们中有约3成学生来自世界排名TOP100学校,专业类别商科类、工科类、教育类排名前三,学历水平80%以上为硕士及以上。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