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来四川凉山考察

  中国侨网成都12月2日电 近日,由中国侨联副主席、四川省侨联主席刘以勤带领的中国侨商联合会代表团一行40余人赴四川凉山州考察。

  中国侨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薛水和、陈斌,副会长宋汶栗发言时表示,现在的凉山州西昌市是一块投资的热土,具有非常大的吸引力,愿意做凉山州对外招商引资的联络员、推介员,带更多的侨商朋友来凉山州考察、投资。

  中国侨商联合会成立于2003年,是由在中国境内投资创业的知名侨资企业家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通过这次考察,侨商代表纷纷表示对凉山州丰富的自然、历史、文化等资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受到了凉山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也相信凉山州未来的发展潜力,下一步,凉山州侨联将主动与来凉山考察的侨商们加强对接,争取寻求合作机会。(完)

【责任编辑:刘立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