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期“深圳留学生 科技创新项目”路演举行

  第四期“深圳留学生 科技创新项目”路演举行

  本报讯 (深圳侨报记者 柯东波) 近日,2019年第四期“深圳留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路演在南山区留创大厦举行,6个留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进行路演,来自投资机构、服务机构和留学生企业3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此次路演,(深圳)市人马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的“齐悟语音交互技术”、(深圳)市洋芋宠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宠物智能硬件”、深圳万源光引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精度影像光源与系统”、深圳易致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尿路感染快速精准检测”、康普蓝(深圳)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的“溴隐亭速释片”的注册报批和深圳睿心智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心脑血管精准智能检测平台”共6个项目进行路演,并与到场的投资机构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