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惠常熟 云聚昆承”海外人才项目云路演活动举办

  中国侨网6月23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由常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常熟市侨联、侨办、常熟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的2020“智惠常熟 云聚昆承”海外人才项目“云路演”活动在铁马营创投孵化器举行。

  此次海外人才项目路演活动采用“云端”模式,邀请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等国家的6位海外人才跨越空间的限制,通过视频连线进行线上路演。

  常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主席、侨办主任王小民介绍了常熟创新创业环境,并表示由于疫情的影响,各位海外人才不能来到常熟实地考察对接,但大家依然可以通过“屏对屏”的方式打破地域限制,相聚“云端”。真诚希望通过今天的云上活动与大家增进交流、洽谈合作,与优质项目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并欢迎各位海外人才来常实地考察。

  中美科技创新合作中心主任介绍近年来中美科创中心与常熟的合作情况,并表示未来会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更好的宣传常熟发展环境、更多的推荐优质项目资源,不断推动海外科技人才和创新资源向常熟聚集。

  现场,6位海外人才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项目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整场路演活动时长超过3个小时,各镇、街道、开发区人才工作分管领导和多家创投机构负责人观看路演并就企业技术特点、发展规划等与海外人才在线上进行了深入沟通。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