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海门市侨联主席赴临江新区调研侨企

  中国侨网7月3日电 据江苏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海门市侨联主席李振东一行走访调研了临江新区中方基因有限公司和海门品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了解疫情过后企业面临的问题困难,为侨企排忧解难。

  李振东一行首先来到中方基因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戴方平详细介绍了中方基因的基本情况。中方基因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人基因组测序解析平台的建设,以对基因组高通量测序数据的创新性的高计算及分析为依托,尝试对基因组的系统智能解读及在精准医学中的应用,为精准医学的个体化诊治提供参考依据。在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他们采取世界顶尖算法,研究新冠病毒基因密码,为寻找新冠病毒抗体,制造新冠病毒疫苗,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随后,李振东一行来到海门品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海门品尚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业型企业。李振东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和发展趋势,尤其是疫情过后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进行了详细的询问。

  李振东在调研后表示:很高兴有这么多海外侨商、留学生回到家乡投资创业,他们经过东西方文化的对流熏陶,思想更加敏锐、学识更加渊博、创新能力更强。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作为,投资兴业,实现企业效益与地方经济的双丰收。同时,也希望大家多多推介海门,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海门再做贡献。

【责任编辑:陆春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