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侨联党组书记赴綦江区调研侨企发展情况

  中国侨网9月7日电 据重庆市侨联网站消息,近日,重庆市侨联党组书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史全波到綦江区走访重庆炙焱动力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双军金属制品有限公司、重庆晟立杰机械公司等侨资企业,实地调研侨资企业发展情况,了解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复工复产、达产达效等方面的情况。

  史全波对侨企在疫情期间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既确保正常生产销售,又主动承担抗疫社会责任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侨企要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内生发展能力,实现企业更好发展。

  史全波要求,要继续深化走访活动,真心实意解决好侨企的困难和问题,把服务做到侨企的心坎上;要努力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强联动和指导,帮助侨企用好用足优惠政策,推动落实“六保”“六稳”任务;要在侨企集中的工业园区建立“侨之家”,积极组织开展侨企联谊交流活动,促进侨界企业健康快速地发展。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