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赴西城新侨企业调研

  中国侨网9月8日电 据北京市侨联网站消息,近日,北京市侨联党组书记赵宏生到西城新侨企业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进行座谈。

  赵宏生参观了“诺亦腾”办公区与动作捕捉实验室,与公司创始人兼CEO刘昊扬热情交流,了解公司发展,询问技术问题,并对运用动作捕捉技术开展青少年科普素质教育和医疗康复提出建议。他表示,“诺亦腾”是一家有特色、很成功的新侨企业,有技术、有产品、有管理,是全市新侨创新创业的骄傲;新侨创新创业要关注国家和首都核心区产业方向,主动对接产业政策,用好政策“红利”,加快自身发展,积极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刘昊扬对北京市侨联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侨联组织未来开展联系服务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工作充满信心,表示要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国家实力继续努力。

  北京诺亦腾科技有限公司,是西城区重点扶持的新侨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刘昊扬是美国归侨,同时兼任北京市侨联副主席。

  西城区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西城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安亚荣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史词】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