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才闽西南网络对接会闭幕

  236家单位提供1300多个岗位 台湾人才闽西南网络对接会闭幕

  本报讯 (记者 林泽贵) 由厦门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主办的2020台湾人才闽西南(厦门)网络对接会22日在厦门人才网落下帷幕。

  据介绍,本次对接会首次采用全程线上对接的形式,共吸引厦门、泉州、漳州、龙岩、三明等地的236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招聘岗位1327个(含实习见习岗位442个)。从行业看,计算机软件工程师的需求最多,电子电器、半导体及自动化、销售管理、建筑装饰工程、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程机械、教师等行业需求也比较旺盛。

  对接会上,不少用人单位开出的薪资引人关注。比如,厦门欧米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出3万至6万元月薪,招聘生物合成PI;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提供2.5万至5万元月薪,招聘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技术带头人;厦门翔邦高分子科技有限公司提供2.5万至4万元月薪,招聘产品开发总工和品牌行销总监;圣元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开出2万至4万元月薪,招聘董事会秘书等。截至22日,台湾人才与用人单位对接585人次。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