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淮安首届淮河华商大会上海推介会举行

  中国·淮安首届淮河华商大会 上海推介会举行

  本报讯 4月26日,中国·淮安首届淮河华商大会上海推介会举行。(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侨办主任王华,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赵正兰在沪出席推介会。

  淮安将联合沿淮城市在淮安共同举办首届淮河华商大会,力争汇聚一批“有经济实力、有投资意向、有资源要素”的侨商、华商,携手推动项目、技术、金融等在淮河流域大汇聚。在推介会上,赵正兰说,淮安将以淮河华商大会为媒介,全力搭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平台,推动淮河流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参会企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她诚挚邀请企业家们到淮安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宜居水城、交通枢纽新城考察交流、共赴盛会、投资兴业。

  近40位知名侨商、华商受邀参会,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参加淮河华商大会,并发动更多的企业家到淮安实地投资考察,为建设好周总理家乡贡献力量。

  在沪期间,赵正兰一行还登门拜会了外资银行上海东亚银行以及益海嘉里集团、弘阳集团、龙神集团等大型侨资企业。赵正兰重点介绍了淮安市情及主导产业发展方向情况,4家企业负责人也分别表达了将尽快赴淮安考察的愿望。■融媒体记者 刘 权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