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侨商会考察团赴漳州考察调研

陈式海一行听取项目推介。 刘怀兰 摄

陈式海一行听取项目推介。 刘怀兰 摄

  中国侨网福州7月5日电 (刘怀兰)为全力筹备推进“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相关准备,日前,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副主席翁小杰率福建省侨商会考察团一行赴漳州考察调研。

  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漳州市有关部门、各市县区的项目推介,并与相关县(区)政府、开发区(投资区、高新区)管委会及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了项目交流对接。考察团还前往了漳州市高新区,实地考察了智能制造示范园、圆山文化中心、南山文化生态园、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甲骨文双创基地等地,深入了解漳州的营商环境及重点产业项目情况。

  调研期间,漳州市委书记张国旺、市长王进足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完)

【责任编辑:梁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