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复赛收官

  第八届海归论坛“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复赛”收官

  红网时刻8月2日讯(通讯员 范文芳)7月30日,第八届海归论坛“湖南省留学人员创业启动支持计划项目选拔大赛-复赛”在长沙铜官窑新华联丽景酒店举行。

  此次项目大赛选拔模式为“9+3”,“9”表示从12个成熟型项目选拔9个项目入围决赛,“3”表示从4个展示项目中选拔3个项目入围决赛。

  上午场路演中,涉及无人机、新能源人工智能、生物医学技术、公益品牌传播等领域的12个成熟型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商业计划书路演并接受评委问答。下午场为4个展示项目的路演环节。经过评委们对成熟与展示项目的第一次投票,及同分项目的第二次投票,最后12个项目顺利晋级决赛。

  第八届海归论坛首次将项目路演升级为项目大赛,为广大海归创新创业者搭平台、建生态、筑体系,充实前沿科技、新兴产业领域的后备人才库。此次复赛晋级的12个项目将在9月第八届海归论坛期间进行项目大赛决赛。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