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侨联开展“侨商丝路商务交流与合作—宁波行”活动

  中国侨网8月3日电 据陕西省侨联网站消息,日前,陕西省侨联党组书记程勉贵、副主席余劲率领侨商考察团一行14人赴宁波开展“侨商丝路商务交流与合作—宁波行”活动。

  活动期间,考察团先后参访、考察了宁波市侨商会、康赛妮集团、宁波帮博物馆、北仑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宁波亚洲浆纸业有限公司、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奉化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等地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程勉贵在座谈中表示,宁波是一个拥有众多海外华侨的重点“侨乡”,前期两地已奠定了良好的交流基础,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今后两地能有更多的互动交流,期待更多的宁波侨商走进陕西,了解陕西,投资陕西,推动资源共享、共促合作双赢,抓住发展机遇,发挥浙商的独特作用,促进两地经济、科技合作,一起携手前进。

  随后,陕西省侨商代表就海外仓、农业等6个项目向宁波市侨商会代表进行了推介。

  浙江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连小敏,浙江省侨联副主席、宁波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挺,宁波市侨联副主席牛洪波,北仓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程,康赛妮集团总裁、宁波市侨商会会长薛惊理先后出席上述活动。

【责任编辑:李明阳】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