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连续32年春节助残

  (新闻走基层)侨商连续32年春节助残

  中新网天津1月27日电 (记者 张道正)天津侨商会会员单位天津瓷房子博物馆近日向天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汇去专款,成立瓷房子专项基金,用以扶持残疾人运动员、艺术团代表等弱势群体。

  据了解,自1990年起,天津侨商会副会长、天津瓷房子博物馆创始人张连志连续30余年邀请各界残疾人代表共度新春佳节,每年为他们捐赠善款和生活物资,服务残疾人福利事业。

  今年,因受疫情影响,由张连志牵头、已连续举行31届的“慈善助残”新春联谊活动不能如期线下举行了,但张连志的助残行动一刻不曾停止。他希望通过专项基金扶持,让为国家做出过突出贡献、目前生活困难的体育、艺术界代表过上幸福快乐的传统佳节。

  此外,近期奥密克戎疫情突袭天津,天津各界人士以各种形式助力抗疫。看到不少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和警务人员没日没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张连志率天津瓷房子博物馆员工购置快餐食品和保暖物资,送到和平区劝业场街、新疆路社区等地,为一线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完)

【责任编辑:梁异】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