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到郫都区调研“侨梦苑”

  中国侨网成都10月16日电 近日,成都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吕天一主任一行10人赴郫都区菁蓉镇调研“侨梦苑”和“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新侨企业——榴莲汇孵化器、亚创百康生物医疗、中固维科、凯斯智能人工研究院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菁蓉镇华人华侨,特别是高层次海归人才引进及参与创新创业、服务和政策扶持情况,听取区侨联围绕新侨基地建设开展工作的情况汇报,与亚创百康领创人、“千人计划”专家苏丹博士就项目研发成果转化、企业知识产权申报、交易平台建设、国内外校地企合作、高层次人才的引进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吕天一希望加大对新侨企业的扶持力度,对入园的海归企业定期开展走访调研,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搭建开发合作平台,吸引更多的新侨高层次人才汇聚菁蓉镇,促进新侨创新创业基地建设。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聚集国际化创业项目,为高端创业社群打造的全国首家生态园林型创新孵化载体——创客公园。(完)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