侨商考察团赴福建南平考察

南平专场投资推介交流会。 魏敏 摄

南平专场投资推介交流会。 魏敏 摄

  中国侨网福建南平7月1日电 (魏敏)据福建省南平市侨联1日消息,日前,中国侨联副主席、福建省侨联主席陈式海率“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考察团一行30人到南平市开展投资考察。

  南平市委、市政府举行专场投资推介交流会,副市长罗恩平主持推介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善平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

  陈善平表示,侨胞、侨商是中国建设和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了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期望大家以“中国侨商投资(福建)大会”为契机,多到南平走一走、看一看,领略南平的风景,感受南平人民的好客,找到双方合作的空间,到南平投资兴业。

  推介会上,南平市商务部门对南平市投资七大重点产业和“3+4+5”重点产业集群发展及相关政策作了详细的现场推介。侨商们就意向投资项目与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进行咨询沟通,深入交流,并分三组赴建阳、邵武、武夷山、浦城和武夷新区实地考察和对接项目。

  考察团实地考察了武夷新区“武夷山水城”项目,赴建阳经济开发区就半导体用水、超纯净小分子水等项目进行交流;在武夷山,与有关部门就茶旅小镇整体开发和乡村振兴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在浦城,考察团先后参观喜马拉雅大学有声书主播实训基地和浦潭生物产业园区永芳香料、正大生化等项目和企业。

  南平市侨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考察团通过实地调研、项目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南平市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更好架设宣传沟通桥梁,推动更多海内外侨商了解南平、宣传南平、投资南平,助推南平的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产业优势。(完)

【责任编辑:刘曦涵】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