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多地侨联开展慰问活动为归侨侨眷送温暖

琼海市侨联慰问组在中原镇迈汤村慰问新加坡归侨。 刘裕鸿  摄

琼海市侨联慰问组在中原镇迈汤村慰问新加坡归侨。 刘裕鸿  摄

  中国侨网海口1月27日电 (陈德壮 刘裕鸿 张钜铮)声声问候送真情,浓浓关怀暖侨心。春节将至,海南多地侨联开展慰问活动,为归侨侨眷送上新春祝福。

  海口市侨联及各区侨联对全市四个区和海口桂林洋经济开发区、市南侨机工眷属联谊会、市印尼侨友会的困难归侨侨眷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春节慰问活动,共慰问278名困难归侨侨眷。

三亚市侨联走访慰问侨资企业。 张钜铮 摄
三亚市侨联走访慰问侨资企业。 张钜铮 摄

  琼海市侨联组织慰问组走访慰问侨界群众。慰问组每到一户侨界群众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家庭状况以及家庭成员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乐观生活,积极发展生产,勤劳致富,并嘱咐相关镇、村负责人持续推动侨界民生问题化解,要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增强侨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近日,三亚市侨联主席彭伟然带队对全市范围内98户困难归侨侨眷展开集中慰问活动,上门慰问困难归侨侨眷、南侨机工遗孀、侨商代表亲属、侨联退休老干部等8人,走访慰问4家侨资企业,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让广大归侨侨眷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爱护。

  多年来,三亚市侨联始终践行“以侨为本、为侨服务”宗旨,真心倾听诉求,用心体察冷暖,诚心解决困难,积极营造爱侨护侨的良好氛围,让广大归侨侨眷充分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关爱。(完)

【责任编辑:戴晨】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