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郫都区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郫都区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现场。郫都区委统战部 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12月5日电 为进一步加大侨法宣传力度、有效维护侨益、更好地为侨服务,营造护侨氛围,近日,成都市郫都区开展了侨法宣传活动,20余名在蓉侨胞、归侨侨眷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在蓉侨胞、归侨侨眷学习了侨法政策指南、2023侨税新政等侨法侨规知识,大家纷纷积极发言、分享经验。

  侨胞张东海表示,自己将向海外的朋友分享在成都的所见所闻,鼓励他们到成都这片热土来投资兴业。

  归国留学人员刘杰分享了自己研发的鉴赏茶叶的软件向世界传播中国茶文化的体会,希望依托“蓉城同心·侨之家”结识更多朋友,共同将中国茶文化推广到世界各地。

  “菁蓉·侨之家”负责人李沙虹表示,2023年,“菁蓉·侨之家”将开设菁蓉“新侨”服务窗口,为侨胞提供优质元化的创业基础、人才配套、政策咨询等为侨服务;开设海归菁蓉创业英语角,加强侨届人士沟通交流,推介蓉城创业商机,吸引更多侨胞来蓉发展;积极收集在蓉侨胞故事,定期举办“讲好侨胞故事”,弘扬中华文化。(完)

【责任编辑:刘洋】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