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侨法、用侨法、护侨益 成都市邛崃市侨法宣传在行动

活动现场。邛崃市委统战部 供图

活动现场。邛崃市委统战部 供图

  中国侨网成都12月5日电 为进一步宣传侨务政策和侨法知识,切实保障广大侨胞和归侨侨眷在国内的合法权益,形成“学侨法、维侨权、护侨益”的良好氛围,近日,邛崃市委统战部联合市政府侨台办、市侨联、公安(出入境大队)、防震减灾等部门在市民中心开展侨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邛崃市委统战部制作了宣传展板,自制了“港澳台侨之家”宣传布袋,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四川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四川省华侨投资权益保护条例》《四川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实施办法》等涉侨政策法规相关知识。同时,工作人员细致回答了参加活动的群众细心相关问题。据统计,本次侨法活动,共发放侨法宣传资料和宣传布袋100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让当地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侨法知识,并且当在海外旅游、留学、务工中遇到问题后,如何迅速有效运用正确的方法和渠道,维护自己权益,给人们树立了一定意识。

  下一步,邛崃市将陆续开展侨法宣传进机关、进园区、进学校、进社区等系列活动。(完)

【责任编辑:王琴】

相关阅读

精彩推荐

loadmore

加载更多

关注侨网微信

Copyright©2003-2024 chinaq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
侨宝客户端